close

 

    「哈哈!沒人敢跟我搶!」小棘因為搶到了老鼠,正得意的說。

    「哼!真囂張!看我的厲害!」不甘示弱的小疾說完後,瞬間來到小棘的身邊,朝他身上撲了過去,馬上就把小棘剛到手的老鼠搶了回來。

      這時,在不遠處的紅雲和鷹羽看著。

      紅雲興奮的和身旁的鷹羽說:「ㄟ!你看到了嗎?小疾的速度好快呦!」

      鷹羽稱讚的說:「真不愧是我的兒子,我以他為傲!」

    「沒錯,冰族真是有福啊!」紅雲讚嘆   
       ~  ~  ~   

    「小棘、小疾準備好了嗎?」鷹羽的眼睛閃閃發亮。

    「準備好了」小疾與小棘異口同聲的喵道。

      杉星正大聲召集著所有族貓:「請所有已成年的貓兒都到擎天架下方集合。」

      緊接著,族貓們迅速聚集在擎天架下方,杉星看大家都到齊了之後,才大聲的宣告:「小棘、小疾已經滿六個月了,現在該替他們舉行見習生的命名儀式了。」

     族貓們全都喵聲稱是。杉星等到喵聲漸弱,才又繼續說到:「小疾!」

   「從現在起,在你得到戰士封號之前,將被稱之為疾掌,蕨羽是你的導師。」

   「我不會讓冰族失望的。」蕨羽承諾道。

    疾掌急忙走上前,抬起鼻頭和導師互觸。

   「疾掌! 疾掌! 疾掌!」冰掌帶頭與眾貓大喊。

   「小棘!從現在起,在你得到戰士封號之前,將被稱之為棘掌,亮羽是你的導師。」

   「棘掌!棘掌!」眾貓一起大喊著。

       ~   ~   ~ 

   「疾掌!棘掌!歡迎加入!」冰掌和梅掌歡呼道。

   「來吧!我們已經替你們鋪好新的青苔了。」梅掌一邊說,一邊用尾巴指著那兩塊乾淨的青苔。

   「謝謝!你們聊,我想要早一點睡,晚安囉!」疾掌說完之後,走到其中一塊青苔上,轉了一圈,然後躺了下來,漸漸進入了夢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族副族長-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